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活动周:学校科研人员收看科技知识系列主题科普讲座
日期: 2023-05-29      作者:      点击数:

523-26日河南省电力公司科技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的科技知识系列主题科普讲座。学校科研处组织学校师生、科研工作者积极参与科技周活动,收看《分布式光伏相关问题及应对措施》等讲座。

科普讲座“基于无人机技术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介绍无人机技术在输电巡线、变电站巡视、防汛、测绘电力通道地形地貌等方面的应用及问题。科普讲座“智能感知技术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介绍智能感知技术在自动化、计量、巡检等领域的应用,分析配电网感知对系统、设备、用户等智能化高级应用的支撑广度和深度需求。科普讲座“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介绍现阶段新型电力系统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新型电力系统关键技术的前沿动态等内容。


本次科技知识系列主题科普讲座的积极参与,不仅给学校科研工作者传播了电力系统的前沿科技知识,增强了学校老师在科学研究方面的责任感紧迫感,同时有效提升了学校师生的科学素养,促进了科技创新和科学知识的普及。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