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科研处组织科研工作者参观公司重点实验室
日期: 2023-05-24      作者:      点击数:

贯彻落实《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根据教育厅通知及《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举办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学校科研处组织教师参加公司科技周重点实验室参观活动。

        524日下午科研处全体人员及电力学院、能源学院相关教师赴电科院参观河南省电力公司重点实验室“新能源与储能并网运行实验室”。通过实验室负责人滕卫军博士的讲解,老师们对重点实验室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实验室各种设备的功能、研究方法、实验室成果及应用展开讨论,滕博士对参观人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参观活动,学校教师对新能源前沿研究有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借鉴省公司重点实验室的先进建设经验,推动学校承办的公司培育实验室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

手机版